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

哈雷伙伴們:請調整學習態度







親愛的哈雷工作伙伴們:

先給大夥兒拜個晚年,祝各位「新春開泰、牛轉乾坤、生意興隆」。

很開心有機會參與哈雷大家庭的英語訓練課程,接下來6個月會是一個「擦亮工具」的時間。氣氛可以是輕鬆有趣的,態度卻要認真而堅持。

語言原本是溝通的工具,但從小到大的英語教育卻將它當「知識」來「研究」、當「學科」來「考試」,造就大多數的我們不是「開口結巴」就是「閉口啞巴」的遺憾。環境既是如此,只好自己創造並培養開口說英文的好習慣。

手邊的課程綱要涵蓋:
1. 文法書和Headway為輔助教材
2. Listen up神奇聽力通:排除障礙、建立自信;打通聽力、效果神奇。
3. Power Talk雙語俱樂部:創造英語聽、說環境,不會表達用中文也可以。
4. My Personal Dictionary個人化字典:用中文記下我一定要學會說的話,我的「英語900句」。
5. Blog:心得分享、解答問題和課堂摘要記錄的平台。
6. Bonus outing:實際演練並凝聚哈雷文化。

「工欲善其身,必先利其器」就是「擦亮工具」的精神和態度,期待與你們一起創造英語聽、說的環境,享受溝通、樂在其中!


英語溝通教練
John and Shirley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